ㄎ.jpg

抱歉~如此智障的照片~

話說我塗睫毛膏也有六年的經驗了(菸)

從最一開始我媽買的無敵暈的雅芳睫毛膏

然後買了第一支睫毛膏---Maybelline

雖然說不暈而且捲翹~但是會結塊而且是大陸製的= =

唯一一支專櫃睫毛膏是LANCOME

有洋娃娃般的睫毛束感但是會暈~而且算貴~

所以我都以日系開架式睫毛膏居多啦!!

然後這篇無敵偷懶~只是放上我看到的美妝部落格而已XDDDD

小安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aaron77926/31812088

寫得超詳細!

人正又白~身材又好~!

重點是他可以把很塌的睫毛搞得十分捲翹!!

請多加學習~

CHIAO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115930

也是相當詳細~導致我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XDDD

照著他們的話去做~就可以得到相當捲翹的睫毛喔~~!!

P1080840.JPG 眼睛特寫.jpg

非常的抵抗地心引力吧~ㄎㄎ

我使用的是KISSME凡爾賽睫毛膏

濃密纖長防水抗暈!!

v867109-img600x600-1242111787320750v867109_img600x600_123719607816666______08___7-4.jpg

我用過眼線筆~感覺普通而已耶~~沒有覺得很好用~

而且當初買很貴= = 四百多.....

目前愛用是左上角那隻豪華纖長濃密睫毛膏

已經購入第二隻了!!

P1060086.JPG

睫毛夾是用SHISEIDO的~還滿合我的眼型的!!

我還有另一之比較小範圍的睫毛夾~但也沒有很長用~

個人很推薦大創的睫毛鋼梳!!

便宜又好用啊!!!

想五年前在POPTEEN上看到要用鋼梳~台灣還很難買到咧!!!

P1080995.JPG P1080998.JPG

其實這是拍畢業照當天的照片.........

所以才會穿白襯衫....

P1080838.JPG 

這款睫毛膏塗一層就相當有存在感了~

塗兩層也不會有結塊產生~

我另一之愛用睫毛膏---MAJOLICA MAJORCA(簡稱MJ)

我忘了第幾代的~應該都差不多吧XD

是也很防水跟捲翹~可是只刷一層是不夠的!!!

通常之後還要再多刷濃密睫毛膏~

凡爾賽睫毛膏就同時有濃密與纖長的效果!!

P1090001.JPG

超捲翹的我的媽呀~~

我知道在屈臣氏賣的有點貴~所以網拍買就好了XD

便宜很多喔!!!

其時我還用過滿多款睫毛膏的~可是把愛用的寫出來就好了吧~ㄎㄎ

雀斑很多= =

這是素顏照~看樣子是睫毛膏還沒卸掉~

可能是睡午覺起來的樣子吧XDDD

你看看~就連睡過午覺也完全不暈~!!

記得先夾完睫毛再刷! 夾睫毛一定要細心!!

刷睫毛也是~越細心做出來越漂亮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rra 的頭像
cerra

cerra

c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ydaylala
  • 你還是一樣喜歡mj耶
    四年走來始終如一(?)
    我很懷念你那隻很神奇的睫毛夾
    扁扁那隻 很好用啊T^T
  • 我現在喜愛的是凡爾賽~ㄎㄎ
    那支扁扁的塑膠睫毛夾用了兩年後壽終正寢...
    因為斷掉惹......

    cerra 於 2010/03/27 21: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