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不是小學生了= =

還是完全不懂這句話耶!!

都大學了!! 而且還是清大!! (雖然我覺得清大也不怎樣啦)

還是我行我素吵死別人!

奇怪? 我之前網誌有抱怨過這件事嗎?

ㄎㄎ  抱怨的事情太多惹~

為什麼"上課不能講話"呢?蠢妞

因為你會吵到其他同學啊!!

其他同學是誰?

就是我啊!!!蠢人!

明明講話的聲音就非常大聲還自以為講悄悄話! 你以為你有隔音膠囊喔!!

(隔音膠囊為特務行不行的梗~極好笑)

為什麼我不上課提醒他呢?

因為我坐在教室的前面~他們坐在教室的後面啊~

而且就算提醒了

這節課結束,下次上課他們又忘光你曾經提醒的

因為他們總是以為在講悄悄話~你聽不到的^_<*

真的是氣死我了!

上課一直聽到嗡嗡嗡嗡嗡嗡嗡的聲音

坐近一點還聽的到他們聊天的內容

天哪~~是要讓人抓狂嗎?!!!

我根本就不想知道你在講什麼啊!!! 我還比較想知道老師在講什麼!!!

不想聽課就不要來啊!

ㄟ...不是我想裝認真齁!!

是因為你強迫我要聽你的嗡嗡嗡嗡嗡嗡嗡的聲音!!!

老娘相當的美送啊!!!

而且我很好奇是只有我或少許人這麼感到苦惱嗎? 大家好像都無感??(習以為常?)

可能原因有以下幾種:

1.神遊於宇宙之間

2.認真的思考未來

3.100%專注於老師的教導

4.正妹做的事就是對的!

5.我也在聊天喔啾咪

 

後來事實證明不只我受到困擾

因為也有上別堂課的學姐跟我抱怨我們班的人真的很吵

啊就是那幾個......

好像久逢故人一樣話題聊都聊不完

每節課都有得聊~一定要在上課聊~

他們有他們的堅持

就算前面演講者是教授,是大有來頭~

他們也要堅持聊天

因為那是那麼的重要,以至於不能停止。

偶有間斷,但必定不久。

有時差點按耐不住,想回頭怒吼

但有鑑於我的氣質形象,不能在畢業錢毀於一夕

這樣我就輸了!!

(↑自以為)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

曾益其所不能。

所以老天派那些人來,必定是要來訓練我的EQ,曾益其所不能

真的.....

最近遇到不幸的事情,或是bitch

我都會用這套說詞來說服自己(自我逃避?XD)

告訴自己,別動怒,就贏了。

但還是讓我在網誌宣洩一下好了~

畢竟忍了一兩年了,快發瘋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rra 的頭像
cerra

cerra

c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arra
  • 嗡嗡嗡嗡嗡嘛呢叭彌吽~~

    嗡嗡嗡嗡~~
  • 你是蚊子嗎?

    (啪)

    cerra 於 2010/04/21 13:12 回覆

  • KK
  • 十分明顯我應該是屬於(3)吧~~~
  • 想也知道你是(1) = =+

    cerra 於 2010/04/21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