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這麼久才打~ㄎㄎ~都已經失去了興致

P1250680.JPG

本人這次剛好帶我弟的相機去練習拍照

(我弟的相機可以調光圈跟快門~雖然我也不太會用啦~ㄎㄎ)

這次是在勤益科技大學~是個台中鄉下地方

這次是我第一次搭系學會提供的遊覽車下去

(之前有兩次在老鄉桃園~上一次前一天就下台中找朋友)

早上六點就要在工一館集合~噢好早喔~~

想必前一晚是要早一點睡

但因為我還要練舞(是的~那時候還沒成發)

練到12點回去洗澡也差不多該睡了

結果死高肥一直給我聊MSN給我搞到三點!!!!!!!!<怒>

我五點半就要起床搞屁啊!!!!!!!!!

沒錯~即使到了今天~仍然覺得他非常可惡!

五點半有貼心的阿鐵叫我起床

貼心的他六點還打了一次~怕我還賴床XD

快六點到了工一館竟然沒人= =

也沒車!!!!!!!!

這是怎樣啊.........

後來看到小今今...還有不太認識的學弟妹...

聽說車子竟然在東門等我們= =

(大門是關起來的 七點才會開)

我們要走過去的時候他又開過來了....= =

女籃也都到齊了~

聽秋人說他前一晚12點睡~(我已為大家10點就會睡了)

萬咩竟然說他三點多才睡!!!!!大驚!!!!!

原來是前一天晚上練球~晚餐又吃太少

躺在床上餓到睡不著啊XDD

兩點跑去7買東西吃又跑回宿舍睡XDDD

依茹也是三點睡......

太可怕了~我們不是要一天打三場嗎@@?

而且還室外場.......

在車上我也沒有睡得很熟~相當難睡

就跟小今今聊天

到休息站之後~司機竟然問我們要去哪裡........

到台中之後~司機就去問路...因為他不知道怎麼走....

這家遊覽車公司也太糟了吧.....

司機問學生怎麼走 我們怎麼知道啊!!!!!!!!!

總之一整個很誇張~因為男籃第一場比賽是八點!!!

7:50我們還在偏僻的鄉下路上晃來晃去~不知何去從

而且標示很大司機也看不到~還好有Judy跟司機大聲吼

叫他"左轉!!!"

好顯在八點整前三分鐘抵達校門口的小巷子

男籃們就拿著行李青春陽光的飛奔而入~(好像偶像劇)

女籃呢~則是在太平國中打球

(勤益科大場地太少~所以比賽都分到不同地方)

P1250640.JPG

到了太平國中附近的全家~大家採買水或是食物

P1250641.JPG

太平國中是個令人驚人的地方!!

P1250642.JPG

這是校內的川堂...看到後方無止盡的綿延感了嗎?

P1250643.JPG P1250644.JPG

就沿著這美麗的步道走到很裡面很裡面的操場

旁邊都是他們的教室建築物

太平國中好像是921後重建~所以很新

P1250645.JPG P1250646.JPG

有沒有美呆了!!

在這邊上學真的是享受啊~

P1250647.JPG

大概很少有校園這麼大的國中吧XD

(有沒有比勤益大啊@@?)

P1250648.JPG

到了操場~已經有男籃在比賽

話說下面這兩張是我在練習像機的用法

P1250649.JPG P1250650.JPG

結果我也忘記當初是怎樣用~造成兩張截然不同的效果= =a

請高手指點!!

我們第一場是九點~但莫名延了半小時

大E小E也趕來了~

P1250652.JPG

因為人數有13個~但只能登陸12個~所以第一場我不用打~哈哈哈

很爽之下~就拿相機幫他們留下倩影

(太陽超大的耶! 我才不想打XDDDDD)

P1250653.JPG

小光的鬢毛好長~哈哈~很久沒剪頭髮的樣子

P1250655.JPG

Judy是我們的好球經

嗓門超大講話超好笑

P1250656.JPG

大家凌亂的包包~也挺colorful的~

P1250657.JPG P1250658.JPG

並不是大家很不悅~是陽光太強了XD

 P1250661.JPG P1250662.JPG

這是唯一13級的學妹~

P1250664.JPG

傳球

P1250667.JPG

打地球(我幹嘛解釋啊?)

P1250669.JPG

這架勢好啊!!

  P1250671.JPG P1250672.JPG P1250673.JPG 

所謂的一連串學姐示範XDDDD

 P1250679.JPG P1250681.JPG

小光這張飛好高!!!

(小白那張是我timing沒抓好)

  P1250687.JPG

話說我在幫他們拍照的時候

大E男朋友一直用高級長筒單眼在那邊偷拍(哈哈哈 他一直蹲在那裏嘛~)

(滿想看到單演拍出來的結果! 一定很漂亮!)

我真是相形見絀

P1250688.JPG

真不好意思啊~我是個撐洋傘的貴婦XDDD

大家~加油喔~!!!

P1250690.JPG

萬咩這張也很棒吧~ㄎㄎ

(不過沒抓到他跳到最高點的timing)

P1250695.JPG P1250696.JPG

這是練罰球啦~ㄎㄎ

P1250699.JPG

大家在比賽前講戰術時的萬咩XD

P1250700.JPG

清大化工女籃!FIGHT!!

P1250702.JPG

真不好意思啊~~沒上場打也是要遮陽的>///////<

P1250704.JPG

第一場對逢甲

他們相當厲害喔~

我指的是比賽前一個小時他們都在瘋狂練習

(我們都在塗防曬油XDDDD)

而且他們身高相當一致~大概都有165(就是我的身高啦!)以上!!!

我們除了秋人(170)之外都是矮人兵團...QQ

不過人小志氣高啊!! (自己找台階下XD)

P1250705.JPG P1250706.JPG P1250708.JPG P1250711.JPG P1250712.JPG

只拍了幾張戰況激烈的照片

(後來因為太投入於加油~就放棄拍照了XD)

第一節不知道為什麼脾氣特別火爆~求好心切吧!

後來就好了~

這場是逢甲贏~

下一場比賽是1點...踏馬的....

1點太陽正大誰要比賽啊= =

總之大家先休息吃東西補眠(一堆人半夜才睡覺....)

P1250715.JPG

累癱了~

P1250719.JPG

下一場比賽我逃不過要上場的命運T^T

只好把劉海綁起來(用小黑髮夾很危險喔~)

P1250720.JPG

正在狂擦防曬油

P1250722.JPG

小光的頭髮真的好長喔~~

很像個野孩子啊!!

第二場對大同(太陽沒有第一場大耶)

小今今跟小光狂進~第一節大勝啊!!哈哈哈爽歪

結果後來被追上QQ

後來第二節還是第三節我就上場了

我還悠哉悠哉的~(因為我沒發現比數已逼近的事實)

好險就這樣僵持下去一分險勝啊!!!

最後幾秒真是太緊張了啊!!

眼睛都咕嚕咕嚕的轉~就怕他們耍什麼賤招把我騙走搶得勝利啊!!

(我滿腦子就是些蠢想法~不好意思)

總之又是補眠時間了XDDD

P1250723.JPG

悲慘的是我們多了一個傷兵

小光扭到腳了>"<

大E的男朋友還很仔細的診斷~韌帶應該沒斷掉

但彎一下都會痛~更不用說打下一場了@@

P1250726.JPG

溫柔的小E一邊幫他冰敷一邊睡覺

連在地板睡覺都可以是個美人樣~真不虧是小E!!!

(我都懷疑我自己睡到嘴巴張開了)

終於在第三場(4點)天逐漸變陰(要變天了)

高肥終於抵達台中了@@

P1250733.JPG

結果這個白癡騎車下來台中竟然沒穿外套沒穿防曬油

隔天就開始痛不欲生.........

總之我們最後一場對成大

這場大家打得不好~球也都沒進(累了?)

總之就默默的輸了

那位13級學妹還五犯畢業......="=

然後因為我太久沒打球~所以打滿一節就累死倒在場邊...(真的快死了@@)

總覺得大家在場上流動性不是很好捏~

希望以後練球能找個男籃當個教練~教導一下戰術~指導一下盲點

不過重點是基本功啊!!大家要來練球啊!!

(我最沒資格說話了......Q_____Q 這學期都沒去.....)

P1250728.JPG

看到這張照片有個意外的驚喜嗎? 請圈起來!!!!!!!

 

P1250729.JPG

是乃心啊!!!!!!!

感動個痛哭流涕了我們~~

P1250730.JPG

這張團拍實在太有紀念價值~

應該洗出來護貝跟畢業照放在一起~

(可惜秋人有事已先離開了)

 

總之我最後一次的大化工盃結束了Q_______Q

太感傷了~~

我都要哭泣了~~

女籃是我清大最愛的地方啊~~(絕沒騙人喔~)

那天休息的時候跟大家快樂的聊天~一點隔閡都沒有啊~

一點也不心機~一點也不矯情做作~

都是些真性情的孩子們~

年齡雖然range很大(大一~博班都有XD)

常有新成員加入~但相處超融洽的~

真的是個很難得很珍貴的團體啊~!!

 

結束之後~高肥就載我去台中市

因為Judy有訂飯店

結果因為一些錯誤~我跟高肥還跑錯家 囧囧囧

總之後來抵達了正確的飯店

他們其他人就住我們隔壁而已~原本想說晚上可以一起玩樂的!

但因為我們先到~我洗好澡之後就出去覓食

鼎王人超多的啊= =

我也沒預約~真是慘了~

只好隨便吃~又去吃冰~然後又回飯店了......

聽說他們去逢甲夜市~人爆炸多!!

因為當天周杰倫有去台中新光三越吧~

聽說他們一直流汗~走到腳快斷掉

(好險我沒去啊......)

當天路上真的超塞~因為剛好國中基測~交通超亂@@

(可以的話我再也不要來台中了.....太可怕了!)

回去之後我就累到睡著了

(我前一天晚上三點才睡啊= =)

結果有個胖子一直阻撓我睡覺!!!!!!一直叫我起床陪他去吃消夜!去吃燒烤!!!!!!

(還在昏昏迷迷的我真的是回應他都懶~超累的好不好)

後來他竟然說我一直睡覺 那來台中幹麻 他要回新竹了

這個賤胚! 我只好起床陪他去吃消夜= =

(真的實在是有夠可惡!!不過他也特地騎車下來啦....)

出去亂晃發現也沒什麼好吃的

發現鼎王竟然還有營業!!

就走進去吃了XDDDDD

半夜三點吃鼎王啊~~~

我是個不吃辣的人

但因為兩個人去吃~再加酸菜鍋就太貴了~所以只點麻辣鍋

(兩人吃真的很不划算@@)

我光是吃辣油條就快受不了...一直喝酸梅湯>"<

高肥竟然還點高麗菜(我一直叫他不要點~真的很辣!)

結果我們兩個都被辣到說不出話......

停了20幾分鐘的沉默.........

平常不吃辣還跑來吃鼎王XDDD 傻子耶我們~

(去年跟女籃吃我都吃酸菜鍋啊XD 頂多只吃鴨血)

受不了的我們~就打包回去了XD

P1250734.JPG

後來睡到隔天11點

下大雨...........

大囧........

於是買了雨衣鞋套用塑膠袋把行李裝好~還有我們的鼎王XD

跟萬咩他們道別之後(換他們去吃鼎王~哈哈~然後他們搭客運回去)

就啟程出發回新竹

一路上雨停了~

但回到新竹雨又下了....

真是非常惱人的大雨啊!!!

當天晚上還衝去新竹市區買舞碼服(隔天要成發QQ)

真是個噴錢的周末啊......

你就知道為什麼我去不了謝師宴了......

 

(加上之前去台南噴的錢...我的心都碎了一地.....血汗家教錢啊T^T)

這篇網誌就這樣心碎的結束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erra 的頭像
cerra

cerra

c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地瓜
  • 結果我們兩個都被辣到說不出話......
    停了20幾分鐘的沉默.........

    這有夠白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其實我沒有吃高麗菜~光是油條就把我擊敗了...
    不吃辣的人跑去吃鼎王真的很蠢啊XDDD

    cerra 於 2010/06/04 21:52 回覆

  • 小光
  • 我是花蓮來的野孩子XDD
  • 你後來剪頭髮了嗎?XD

    cerra 於 2010/06/12 12:14 回覆

  • 萬咩
  • (我都懷疑我自己睡到嘴巴張開了)

    嗯,妳的懷疑是對的。
    妳的翹唇有微張喔!十分性感 (L) 哈哈

  • 真糗......>"<
    都被你看到了@@

    cerra 於 2010/06/12 12:14 回覆

  • 鐵鐵
  • 我看到小E在地板睡的美人樣就笑了XDDDD
  • 時時都是美人樣!

    cerra 於 2010/06/12 1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