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06_174544.jpg

你覺得這張是素顏還是有化妝呢?

我想你應該會猜是有化妝XDD 因為沒化妝我怎麼敢自拍啊!!

好啦~的確也是~畢竟本人天生單眼皮~

再加上戴著眼鏡~跟模範生沒什麼兩樣~書呆氣息濃厚!!

可是其實我的化妝習慣還滿奇怪的~

就是只化眼妝不化底妝!!

幾乎都只擦防曬品而已~不喜歡臉有其他東西~

之前很流行BB霜~也買了~也用了~

冬天的時候多擦一層還是比較保濕啦~XD

(不然新竹的風吹一吹~抬頭紋都出來了= =)

最近又開始把BB霜晾在旁邊...繼續我行我素的畫個眼妝就出門XD

最近甚至因為帶瞳孔放大片的關係~眼睛已經變得很有神了~

眼妝也到最簡---極細灰色眼線睫毛膏而已(還有畫眉毛啦)

但我不喜歡純素顏出門....因為單眼皮真的看起來很無神= =

而且你們會不會對我一直PO妝容文就以為我花很多錢買化妝品的錯覺啊!!!

事實上我在化妝品沒有花很多錢耶= =

化妝品跟保養品有跟開架式跟專櫃,或是醫美

我幾乎都是挑開架式的~便宜又好用的東西為最大宗

而且用量也很省~甚至用五年了還在用~(沒有過敏我就會繼續用XD)

有些女孩可能只撲粉,但一買就是香奈兒

就是兩千塊

兩千塊我可以買多少東西我的天啊~!!!

我也知道有些女生不太會化妝,但有專櫃迷思,覺得不買專櫃不行

然後東西買了就擺在那裏,浪費啊~~~

我覺得化妝就是突顯自己的優點,掩蓋缺點!

我討厭單眼皮,所以搞成雙眼皮

我皮膚很好,所以不擦厚粉

(有很多雀斑我知道,但我是自然底妝派的,不特別去蓋他)

然後如果你是為了化妝讓自己更漂亮,更有異性緣

那真的不要化濃妝= =

很多女生都以為化濃妝把自己改變得越多越好看

可是男生的審美觀跟女生差很多的!

他們看到厚粉就會"噁~"的發出一聲

(也許他們愛看無名正妹啦~但一看到本人就會對他們的厚粉嚇一大跳)

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男生都不喜歡女生化濃妝呢!

高肥更是嚴禁我化濃妝XDDD

也是有些男生也喜歡夜店妹的那種....不過他們看到素顏不會很吃一驚嗎??

 

 

很遺憾的,我並不是天生美的人

小時候孩長得相當書卷

詳情可點以下網誌:化妝術的重要性

(裡面可以點更多更久以前的文章XD)

總之我要靠點小技巧讓自己好像素顏可是眼睛又有神~!!

讓我來解析一下所謂的"心機眼妝"

P1090075.JPG  

(這張照片有上BB霜 臉較白)

瞳孔放大片已經是老梗到不行了~能讓你可愛或是成熟或是迷濛

但我們班好像只有我戴?哈哈哈我騷包就對了!

總之我也還沒找到真正一個適合我的,畢竟很流行的韓國的隱形眼鏡網路上買不到= =

今天要講的重點是"隱形眼線"

眼睛2.jpg

有沒有看到我右邊那張連睫毛縫隙都不見了!!

你拿起你的眼線筆畫在睫毛縫隙就對了!通常睜開眼睛是看不到很明顯的一條線

但可以讓你眼睛有神很多~!

可謂相當心機!!

是屬於想裝可愛卻又不想承認有化妝的女人使用!(什麼鬼="=)

不過有人就是化妝了還要堅稱自己是素顏~"~

騙的了男生騙不了我的眼睛的!!

(有些男生真的很妙~相信全世界的女藝人都是素顏的吧XD)

還有比隱形眼線更裡面的內眼線

不過我覺得也太裡面了= = 不容易畫而且眼睛容易不舒服~

如果你睜開眼睛會看到睫毛根部更裡面,你就可以嘗試畫看看內眼線

不然以我眼睛的情況是有畫等於沒畫的.......

再來的分享就是下眼線

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要讓自己的妝看起來比較自然,甚至騙男生說是素顏!

所以當然不能用黑色的眼線筆胡亂畫下眼線!根本就明顯到不行!!

最近我都用灰色的畫下眼線喔!

然後只畫眼尾~(如果整條都畫眼神就變兇了!我不要!)

眼睛特寫.jpg

這張是個很好的例子~只有畫上下眼線沒有眼影~

因為我的雙眼皮也是假的,所以眼摺很小,塗深色的眼影反而會看起來像是單眼皮!

所以記得啊~眼摺很小的人~不要塗很深色的眼影!!

然後現在不流行細眉了~把眉毛畫粗一點吧!

但眉尾要稍微細一點喔= = 不然就變蠟筆小心惹~

 

 

 

如果今天是要拍畢業照,沙龍照,所需要的心機彩妝

那麼就要化底妝啦!(膚色會比較均勻,比較亮)

然後我大大推薦要上腮紅啊~~!!!

我覺得上腮紅臉會顯白耶!我好愛刷子刷在臉上的感覺>//////<

我用YouTube彩妝達人MichellePhan推薦的EOB刷具(Essence Of Beauty)

P1080311.JPG

三支雙頭刷具網拍買要五百多一點吧~在刷具的領域中算是相當便宜且好用!

腮紅我也不是用什麼鼎鼎有名的大牌或是一小塊就要七八百的啦~ㄎ~

我是用大創的39元腮紅或是幾百年前我媽買的雅芳腮紅

反正化妝很多時候都只是好玩XD

而且她有blending那支~可以拿來畫鼻影~

自拍照少不了的

拍畢業照就是要心機一點啊!

(雖然團拍這麼遠....可能都看不出來了....牙套搞不好還比較明顯Orz.....)

 

 

說穿了~很多時候化妝就只是自己畫爽而已~

如果能不能夠吸引到男生還是本質比較重要啦.......

我化妝之後異性緣也從來沒增加過啊............(默)

把化妝當樂趣就好了~

高肥:你今天幹麻又畫濃妝!!

我:你管我~爽啊!



 

(我講話這麼粗魯像個大嬸難怪從沒男生願意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