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簿又要滿了所以又考慮要不要買會員的問題= =

先暫時不放新的照片~所以本篇網誌並非圖文並茂!!

P1250918.JPG

是篇感性的離別文章啊QQ

(我牙齦怎麼可以露這麼多啊........)

小畢典的網誌緩緩發~因為我想把我辛苦做的影片傳到網路上之後再一起打文章

原本傳到youtube~搞了半天他跟我說不能傳超過10分鐘的影片....

就算是VIP也不行= =|||

(原本youtube好像沒有此限制~後來才有的!)

然後我想說傳到vlog好了~結果限制30MB!!!

吃屎啦!!30MB是要看什麼影片!!!<怒>

總之大家幫我想辦法吧QQ 我不想切割影片啊.......

(還有一種方法就是我花錢買pixnet會員~因為相簿容量不夠了)

 

 

其實我對畢業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什麼離別啊~再也看不到同學啊~離開清華啊~

一點感覺都沒有= =

因為前些日子我被找工作的壓力給壓個喘不過氣來

看大家還蠢蠢的玩樂跟大笑就覺得唉~

全班也不過就兩個女生馬上找工作(男生去當兵 ㄎㄎ)

第一次才這麼認真的思考未來

不能在天真下去了! 要開始對自己負責任了!

我想還要繼續當學生的同學們是不會想到這麼多的...因為我之前也不會想這麼多= =

我沒考上研究所是因為在準備考試的時候發現自己的興趣完全不在這裡

然後我也不是很想逼迫自己XDDD

沒考上之後更不會想要重考(想說解脫了啊啊啊啊啊~~~)

不過在此還是奉勸大家要乖乖讀研究所~至少好找工作.....QQ

(台灣許多高科技產業將生產部門移至大陸~但研發部門都在台灣~所以研究生需求量多囉!)

也感謝清大提供暑期實習的機會

剛好聯電新加坡分公司很缺人~希望有大學畢業生直接工作

因為我對於製成工程師可以說是完全不了解~所以還是希望先實習囉!

(不適應的話還可以逃回來XD)

所以~各位~

我就要去新加坡了!!!

不一定是長期~但至少兩個月!

七月初就要去了~

還沒請我吃飯或是想請我吃飯的請盡快XDDDD

真沒想到第一個工作機會就在國外~

有點期待但又有點緊張~會不會很操啊@@

而且我不太會講客套話耶~不知道能不能跟同事相處愉快

那邊大陸人也挺多的~還有大陸清華大學畢業的!!(比我們優秀很多啊!!!)

 

P1250921.JPG  

之後高肥就會去台南當兵 然後我在新加坡

就算回台灣之後也不知道會在哪裡工作

相隔好遠啊QQ

前幾天看MSN的時候就小小給他感傷起來~

想說之後就不能這樣任意敲自己的朋友了~

大家都很忙~有人出國~有人當兵~有人要工作~

我想讀研究所的應該還是會上線XDDDDD

不過從小到大的畢業典禮從來沒有感傷過半次....

因為之後都還見的到面啊= =

大學畢業之後真的不太有機會再看到同學...

但也不太感傷就是.....XDDD

 

唯一讓我快要讓我流出內心的眼淚應該是萬咩害的

感恩茶會那天他送我派大星的氣球

DSCF2397.jpg

(現在已經消氣不少了QQ 可以重灌嗎?)

然後萬咩還給我一張卡片~

嗚嗚....差點掉淚...

好險好險~hold住了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大學記憶裡面萬咩就佔了不少~

而且他還在小畢典裡面的影片特別提到我~真是太感動了QQ

沒辦法...我花在女籃的時間比跟班上同學的相處時間還要多...

也不是刻意但就莫名的感情好T______T

班上同學大多都很nice~但我就只跟高肥廝混而已~哈哈哈哈哈

 

 

P1260100.JPG

(高日跟徐妙玲老師拍照)

王怡今你就要去日本了~~~(就當做你會去吧XD)

看你大一的照片絕對不會想到你會成為日本妞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當初超不想做影片XDD 一直拖到前三四天才開始做~ㄎㄎ

因為我跟我們班實在沒什麼共同回憶

從大一我就莫名的跟我們班有點小脫節

有時候聽到有群人去夜衝,去唱歌,去哪裡玩

莫名的就是沒邀我耶!!!!(小小的在意啊!!)

媽的都只邀正妹啦!!!!!!!!!(大怒氣!!)

不過大一後來我就加入熱舞社過著忙碌的生活~反正同寢的都去約會了~根本就沒人

發現在大學中見色忘友是非常合理的行為~ㄎㄎ

到大二之後~有次工數課剛好想到要去愛買(那時候一次都沒去過)

就問坐在我後面的高肥說能不能載我去(當免費司機)

那時候還沒有太胖的高肥就說好~ㄎㄎ

我們還先去吃飯~那時候我就發現高肥吃東西很慢...而且不太會吃

(我拼命講話都已經吃完了他還在慢慢咀嚼XDDDD)

去愛買的隔天我做了鬆餅~因為整包鬆餅粉都用下去實在是做太多~

所以想說分一點給他好了(回饋給免費司機)

我猜那時候我就抓住他的胃了吧~哈哈哈哈

(↑↑↑超級自以為是....)

沒錯~首次公開我跟高肥的見面過程~

不過在那之前實在是跟他不太熟~偶爾msn聊些垃圾東西~ㄎㄎ

後來因為女籃這一屆只剩下我~

大二下課又很重~所以就退掉熱舞社

之後的生活都是女籃+高肥~哈哈哈哈

也因為高肥~我的生活重心有稍微回到化工系一點~ㄎㄎ

因為我本來就不會勉強自己跟不熟的人講話或是裝熟

一切都隨緣哪~~~

到了大三就很忙碌= =

大三下還開始補習....痛苦啊.....

班上排名的鬥爭越來越險惡~要成績的情況也越來越嚴重

開始對我們班某些人觀感不好~覺得有必要這樣嗎= =?

不這樣做就拿不到書卷嗎?

算惹~如今都要畢業~那都對我來講不重要了~

DSCF2400.jpg

後來也因為高肥逐漸跟地瓜聊天(之前講話次數手指頭數得出來吧XD)

還有黃炳元~林俊毓~這些宅到不行我之前絕對不會接觸的人XDDD

發現宅歸宅~他們都是些親切且正直的孩子

所以後來才會找他們一起來跳舞XD 真的是很好笑的回憶!

 

之後我就要成為社會人士

不知道之後有沒有機會再當學生

這次的畢業等於宣告我學生身分也跟著畢業

與其說感傷不如說沉重

說真的~根本就沒有什麼未來計畫啊.....

走一步算一步囉~

 

希望我從新加坡回來會看到又瘦又帥的高肥~哈哈哈哈

應該會變超黑的吧XDD

c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